★★

美利坚式表达•来点樱桃吗?

#私设杀手艾米莉

#爆破专家阿尔弗来自亲友

 

在艾米莉第n次拒绝了阿尔要和她一起执行对他来说是s级任务难度的请求以后,阿尔弗雷德哀嚎着:

“我的女英雄为什么你就不能相信我——或者你认为一个从战场上出来的老兵会输给舞会上那些衣着华丽的小姐们吗?”

 
 

艾米莉丝毫没有在意他的哀叹,她毫不留情地说道:

“我的好先生,请告诉heroine我,你是不是打算穿着一身迷彩服在光怪陆离的舞会上成为众人的焦点?然后化作一道华丽的流星被丢出舞会流落街头?或者你希望被那群能够要了你命的娇花卖得连裤衩都不剩?”

 
 

阿尔弗雷德一僵,似乎连那翘起来的呆毛都要掉下来了。他思考片刻然后义正言辞地反驳道:

“听着,我亲爱的heroine,你根本不明白战乱地区的姑娘们能够做出来什么样的事,那可比红酒杯难对付多了!我发誓!她们为了活命什么都能做!”

 
 

相比起快跳起来指天发誓的阿尔弗雷德,艾米莉显得冷静得多。她一边擦拭她心爱的枪支一边时不时从碗里拿几颗樱桃丢到嘴里,然后把核送进垃圾桶。阿尔弗雷德试图从她手里抢过那把枪好让她乖乖听自己说话,然而却只有一声清脆的“啪”【打手心的声音】

 
 

“hey!这不公平!hero我什么都没做!”

阿尔弗雷德委屈地揉了揉他的手心,好像受到了严重的枪击。但实际上艾米莉没打多重,甚至可以说只是温柔地拍了一下。

 
 

这样看上去倒像是艾米丽比较年长一些,哦……虽然说事实上阿尔弗雷德甚少意识到他的拍档是个19岁的小姑娘。毕竟除了艾米莉以外,还有哪个小姑娘能够轻松地游走在各大重要机构去暗杀各种各样的社会残渣呢?要知道他们总是惜命的。比起那群拿起枪就会颤抖的软蛋和满脑子明星化妆品的姑娘,艾米莉简直好的不能再好了。

 
 

阿尔弗雷德胡思乱想着。

 
 

除了她从不让自己陪着她去参加大部分的s级任务。但至少阿尔弗雷德敢打包票,艾米莉的能力绝对可以比得上任何一个成年的士兵。尽管她从不愿对他和盘托出自己全部的实力。

 
 

对阿尔弗此刻复杂的心理活动一无所知的艾米莉把枪递给他,漫不经心地回答:

“哦当然,我当然相信你,真的。但是你根本就不明白她们到底是什么样的,亲爱的你简直就像是被保护在温室里的花朵。”

 
 

接着,阿尔弗就极其不满地叫嚣道:

“hero我可不认为她们会比那些难民们难对付多少……你不明白,她们简直——”

 
 

他站起来,很夸张地用手在空中比比划划,像是在讲述什么惊心动魄的神话故事。艾米莉笑着附和着,极不走心的那种美利坚特有敷衍。

 
 

终于,连艾米莉也开始不耐烦了,她说:

“来点樱桃吗?伙计。”

 
 

阿尔弗雷德刚好有些口渴了,于是他应道

“Okay,不等等我……”

 
 

令他没有想到的是艾米莉咬着樱桃凑了上去,而他瞪大了眼睛下意识地后退,然后坐在了沙发上。艾米莉把手撑在他身后的沙发背上,她把握的非常巧妙,让阿尔弗不至于真的被抱住却又若有若无地感受到她柔软的身体和火热的玫瑰香。

 
 

“哦老天!!好近!!这太近了,哦,我的上帝,什么不管什么也好,耶稣之类的天呐!我的heroine什么时候喜欢上这样的恶作剧了,哦没有,不是,也许我有点开心但不这不是重点,天呐,这?!!”

 
 

阿尔弗雷德的脸以一种比肩百米冲刺的速度地染上了红色。我们的小准尉向来洁身自好,无论是美丽高贵的大小姐还是别的什么姑娘,通通入不了他的法眼。

 
 

她们一定会把他关在小黑屋里!!!太恐怖了!你永远不会明白她们在想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我可不要被束缚。抱着这样想法的阿尔弗雷德先生,至今没有女朋友【因为这事被耻笑了很多次】

 
 

这还是他第一次和女性像这样的感觉靠得那么近。这对他来说很奇妙,是的,非常奇妙。阿尔弗雷德的怀里就像是抱了一只小兔子,软软的,很可爱……哦当然,没有小兔子像艾米莉这样强大。

 
 

阿尔弗雷德咽了咽口水,小心翼翼地不要碰到他的女英雄。他一点一点地挪动想要远离她。

而艾米莉却不愿意,她靠得更加紧密了一些,扬了扬下巴示意阿尔弗接住她咬着的那颗樱桃。像是被壬塞的歌声迷住了那样阿尔弗张开嘴咬住了它。那一个小小的鲜红的樱桃,似乎也变得炙热了起来,像是火焰。一滴汗珠从阿尔弗雷德的额头上滑落,他的心此刻几乎要跳得和他设计的炸弹里奔腾的电流一样快了。隔着那小小的樱桃,艾米莉轻柔的呼吸拂过他的耳尖。

 
 

他们很近,近到他可以看清她樱花一样的嘴唇。这让他想起当年去日本训练时,看到的樱花。粉红的樱花漫山遍野,随着风的到来而毫不犹豫地飘落,美不胜收的场景。

 
 

楼下传来留声机播放的音乐,那浪漫的音乐几乎就要让阿尔弗雷德溺毙在其中。

 
 

艾米莉没有放开的意思,她轻轻咬下那颗樱桃的果肉,包括核的2/3。她小巧的舌头舔舐着樱桃的果汁,有意无意地擦过他的唇瓣给阿尔弗雷德的温度加把火。那艳丽的汁水就顺着她白皙皮肤滑落——她湛蓝色的眸子闪烁着,灿烂得如同星光。

 
 

他的心情就像是第一次喝可乐的时候。他小心翼翼地拉开拉罐,嘭的一下,甜美而爽快的可乐喷涌而出,驱散了夏的酷热。这是一种很难言语的感觉,像是在平静的湖水中投入了一颗石子,泛起一阵一阵的涟漪。

 
 

“阿尔弗,就像这样。”

 
 

艾米莉笑着放开他,俏皮地眨了眨眼,好像阳光照耀的北美大陆上摇曳的玫瑰。

 

评论

热度(6)